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成長的歲月中,我要感謝很多人。而今天,我要感謝的是培養了我五年的母校里的老師。  

  在五年以前,幼稚的我剛剛踏進校門,好奇的打量着這個陌生的地方。在我剛剛踏進教室里的時候什麼都不懂,是老師在生活和學習上給了我許許多多的幫助。 五年過後,我已經長成了羽毛漸豐的翩翩少年,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在小學生涯中,我有許多事想要感謝老師。  

  記得有一次,學校要舉行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大家都積極地報名,剛剛過了幾天,許多的項目已經報名滿了,可是在實心球投擲這個項目中,還空着一個位子沒有人願意。就在這個時候,老師讓我去這個項目。我聽了后,馬上就想要回絕掉。  

  這是為什麼呢?原來我這個人生性膽小,而且從上幼兒園開始,我的體育就不行。在體育課跑步練習中,不是包尾就是倒數的。而且我的力氣在班級了也不算大,而更加關鍵的一點,是我根本就沒有自信去參加比賽,害怕沒有弄好,丟了班級的臉。  

  老師聽了我的話,沒有說什麼。在中午吃完飯後,老師把我叫到了她的辦公室。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不知道老師叫我幹什麼,但是我也去了。  

  在老師的辦公室里,她給我講了一個關於自信的故事。聽了老師的一席話,我頓時有了自信。老師最後對我說:“要相信自己。”  

  在這一次的運動會中,我在這個項目中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績。我這個成績,沒有老師的幫助,是不可能的一件事!我要感謝我的老師!  

  因為老師的一席話幫助我改變了膽小、沒有自信的缺點。  

  五年來老師不僅教給我知識,而且還教會我要勇於面對困難,樹立信心。  

  謝謝老師!謝謝老師五年來的教育和培養。  

您正在瀏覽: 感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