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見到了列夫.托爾斯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見到了列夫.托爾斯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列夫.托爾斯泰是我崇拜而且非常喜歡的一位文學巨匠,能見到他是我夢寐以求的事情。 

  有一次放學,我正走在回家的路上,不小心把剛剛寫完的作文掉在了地上,正好被剛巧從此處過來的托翁拾到了,便拿回家仔細地看了看。沒想到,第二天托翁來到我的學校,按照我本上的資料找到了我,把本子還給了我,當我翻開本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托翁寫的那密密麻麻的紅筆字。 

  下課了,我和托翁邊走邊聊了起來。“我很羨慕你的才華,長大后我想成為您一樣的文學家。”我說。托爾斯泰用慈祥的目光看着我,耐心地說:“你有這樣遠大的理想很好,但是你要從現在做起,努力學習。你要一直向前,就會離你的理想越來越近,若是退縮,你就會離你的理想越來越遠。” 

  上課鈴響了,托爾斯泰便說:“孩子,去上課吧,記住要認真聽講。”我望着托翁遠去的背影,心裡升起深深的敬意。

您正在瀏覽: 我見到了列夫.托爾斯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見到了列夫.托爾斯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