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切以實物為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以實物為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唉,最近買了個東西,感覺特別失落,還有點失望。因為賣家拍的都非常好看,我感覺特別美,看上去讓人特別心動的一件衣服,所以我就買了。

  可是拿到實物,我卻無比的失望。唉,和賣家拍的實在是相差太多了,讓我忍不住要唏噓了。和我預期穿上的效果也差了太多,果然還是夢裡最美麗。可是夢啊,也遲早有一天要醒的。看到和我想象的差了太多的,完全不同的衣服,我低下了頭,真挺難受的。原本自己想象的和這個完全不一樣,落差一下子太大了,讓我心裡無法接受。可是我突然又想到了,別人經常說的一句話,一切以實物為準。是吧,的確是這樣,拍出來的照片加個美顏加個特效, 可能就變成了另一幅樣子。天差地別,讓你都醒不過來。一看照片覺得很心動就買了,可是根本沒有實際考慮一下。甚至你去看一下別人買東西後面的評論看看買家秀拍出來的,其實就可以了。

  但是到底是我太傻太天真了,因為衣服實在讓我心動,我迫不及待的就買了。卻忘記了看一下這個後面的評論,唉果然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自己太心急了,卻忘了一句話一切以實物為準, 別人拍出來的不一定就是實物了。心動的太快,買的太快,都沒反應過來。

  不過我想,這應該也算吃一塹長一智了吧,到時候下次自己買東西就知道看看買家評論,和保持腦袋清醒了。這樣一想,本來滿身負能量,特別失望失落的我就精神抖擻了。是啊,這樣自己就等於花錢買了個教訓,下次當然就不會再吃這個啞巴虧啦,保持清醒很有必要的。

您正在瀏覽: 一切以實物為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以實物為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