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高個子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個子的煩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高 個 子 的 煩 惱    

  我姓高名麗已經度過了十個六一了,我本是個無憂無慮的樂天派,可卻因為太高而煩惱,忘了告訴你我才剛讀五年級,個子卻有了一米四八。 

  家長們都說高個子好。上街遇熟人,都會誇獎的說:“你女兒可真高,長大一定當模特.這類好話我早已司空見貫了。原來聽的樂滋滋的.可自從上了小學高個子也成了煩惱.  

  每次開學時因為個子,老師便把我的座位排后,隨着學習任物的加重我患上了近 

  視眼,老師在黑板上寫的字漸漸也模糊不清.爸爸媽媽知道了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好不容易把我調前了一桌,近視眼的問題告一段落.可新問題又來了.  

  六月是多美好,和以往一樣要舉行六一慶典,這可把我樂壞了.我們班表演詩詞朗誦,可在挑選的時后我又落選了.表面看一幅滿不在乎的樣子,其實已經難過死了。六一到來時我看着演員們一個個興高采烈,我感覺心在流淚,血在沸騰。我這時還真想變矮點。 

   快樂的我,煩惱的我,愛笑的我,組成一個五彩的我。可卻常因為高個子兒煩惱! 

您正在瀏覽: 高個子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個子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