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多想,我的希望可以實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我的希望可以實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多想……”這是一個充滿幻想的句子;“我多想……”這是一個充滿理想的句子;“我多想……”這是一個充滿期盼的句子;“我多想……”這是一個…… 

  六年級快畢業了,我多想永遠和老師們、同學們在一起,永遠永遠。因為我不喜歡分別的難過,不喜歡分離的痛苦。那種感覺是令人無奈的,畢竟“一字之師”和“同窗六年”的老師、同學們不是說忘記就能忘記的。 

  到了該分別的時候了,我多想不要離開母校的懷抱啊,與母校緊緊的抱在一起。我在母校學習了六個年頭了,在母校里種植着我們友情的樹苗,它們正在茁壯的成長,不久就會長成亭亭玉立的小樹。此時的校園中彷彿還回蕩着同學們之間歡樂的笑聲;回蕩着激烈比賽中的加油吶喊聲;回蕩着朗朗的讀書聲…… 

  到了該為夢想努力奮鬥的時候了,我多想將來可以成為一名教師,去用自己的知識澆灌那些求知若渴的“小樹苗”們。當然,一個人只是獃獃地坐着,空想着自己多想怎麼樣是無法獲得成功的,只有實踐、努力才能獲得成功! 

到了該到新的學校去的時候了,我多想再見到那些曾經分開的夥伴們啊,與我親如一家的劉老師、顧偉棋……她們曾經對我那麼好,老師與我真心交流,同學與我之間沒有秘密……我多想再見到他們,再與他們共度美好快樂的時光,一起尋找那份真摯的感覺。 

  “我多想……”這個句子充滿的不僅是幻想、理想、祈盼,還有無盡的愛與留連。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我的希望可以實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我的希望可以實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