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腳

  浙江省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班周洋 我有一雙又大又臭的腳,他害得我好苦。請你聽我來說一說。

  我的腳比常人大,小小的年紀,可是我的腳已經超過了媽媽的腳,連爸爸的鞋子都快要穿不上了。就因為我的腳大得比一般人要快,所以我的鞋子能夠擺滿整隻床,但是還是沒有一雙能夠讓我穿!因為腳大鞋小,我不能穿。沒有辦法,媽媽只好帶着我到處買鞋。從中還惹出了一些笑話。

  有一次,媽媽又帶我到街上買鞋子。來到一個鞋子攤前,媽媽選了一雙41碼的鞋子。那位攤主說:“你想買給你老公穿啊!”媽媽說:“我老公的腳才沒有這麼大。這是買給我兒子穿的。”那攤主說:“你兒子的腳真大。”這時,我羞得真想打一個地洞鑽進去。

  說起腳臭,我不得不吐吐舌頭。因為我的腳不管比誰的腳都臭!一次上電腦課,我忘了帶鞋套,只得脫掉鞋子進去上課。可是,我一走進去。那些女同學就說:“臭死了,什麼東西這麼臭?”可我有什麼辦法呢!只得讓她們受一下苦了。唉,該死的腳!我真恨死你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腳 作文推薦:

  • ·腳400字
  • ·腳400字
  • ·腳100字
  • 您正在瀏覽: 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