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教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金秋九月,碩果累累,校園裡飄揚着學子們歡樂的笑聲,空氣中飄蕩着豐收的喜悅,九月的天空分外清澈,藍天白雲編織成一幅怡人的畫卷,金色的陽光下有一支默默耕耘的隊伍,她們才是這個季節最美麗的身影,那就是勤勞樸實的人民教師,她們用愛心和多知培育了我們,時光交替、歲月變遷,老師也在日復一日的講台前日漸蒼老,墨色的黑板、白色的粉末讓我們堪憂他們的身體。多想對她們說一聲:“親愛的老師,不管再過多少年,不管我們將走向何方,您永遠是我們最敬愛的人!”

  記憶結成了繭片,歲月織成了蛛網。忘卻了功過榮辱,獨將您留在晶瑩的夢中。那霜葉凝金下的晨讀,那陽光映照下的操場,那徹夜長明的燈光……

  老師,在您的心靈深處,生長着一片愛的森林;是您在芳草地播下了文明的種子,讓學子們理想變成現實,人生更加精彩。

  送走炎熱的暑夏,迎來涼爽的金秋在這個豐收的季節里,在屬於您的節日里,我們要用最亮麗的歌喉為您唱支讚歌,我們要用最美好的祝福為您唱支頌歌,親愛的老師,您辛苦了,祝您教師節快樂!

  五年級:幸福可愛公主

您正在瀏覽: 教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