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天真無邪的,童年是快樂無限的,童年的快樂在桃樹的花苞上開呀開;童年的快樂在柳樹的腳丫上長呀長;童年的快樂在白雲的鞦韆上晃呀晃;童年的快樂在浪花的歌聲里唱呀唱……。在我金色的童年裡,發生過許多有趣事的事呀!  

  記得我小時候,最喜歡養小動物了!每次上街時,只要一看到有賣小動物的,我便會用自己獨創的“軟磨硬泡法”求着老媽為我買一隻可愛的小寵物。  

  有一次,老媽大發慈悲,為我從外地帶了一隻生龍活虎的大龍蝦回來。其實是準備吃的,但還是被我攔了下來。老媽允許我養,其實是因為養龍蝦不費力。  

  當我接過龍蝦時,一個好聽的名字便從我的腦海中閃過---警衛,因為它總是擺出一副警惕的樣子,似乎到處都充滿危險。 

  在我的眼中,警衛是一個壞小子,總是和我作對,所以我們倆經常在一起“打架”。 

  有一次,我們倆打得不可開交。那一次,我拿出了秘密武器--棍子,我拿出棍子,警衛伸出張大的巨鉗,我不時用棍子觸觸它,它也不時用巨鉗觸觸我的棍子…。大家都在互相試探着對方。  

  終於,警衛耐不住性子了,舉起大鉗向我刺來,我向旁邊一閃,躲過一劫,而警衛卻因用力過猛,順勢向前跌了一跤。我不禁捧腹大笑,心想:呵呵,你這個小傢伙,今天是逃不出我伯魔爪了!  

  可警衛似乎懂得我在想什麼似的,不甘示弱地向我張牙舞爪,不屑地挑釁我。我怒火中燒,舉起棍子便朝它的腦門打去。警衛發現了我的行動,連忙把“手”交叉舉到頭頂,用力擋住我的攻擊。我乘它不備,抬起棍子朝它的致命部位---背部打去。只聽一聲響聲,棍子打在了警衛堅硬的背部“鎧甲”上,警衛抵不住我的猛擊,趴了下去。  

  過了一會兒,我便把警衛“扶”了起來,它也沒有了敵意,友好地向我揮爪。俗話說得好--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嘛!  

  我金色的童年裡,童年趣事就像大海里的浪花一樣數也數不清。它都是幸福的源泉,充滿了幸福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