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有利也有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有利也有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解不開的情緣我與書的故事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高爾基的這句話,震撼了全世界。可是,我要說:書不是鋼筋水泥製造的階梯,而是一個有血有肉的良師益友。哪一本書不像一個老師,默默地向我們奉獻着他的知識呢?哪一本書不像一個朋友,與我們一同成長、快樂呢?但看書也要按片得當。

  就比如我;只要手中有一本書我就會情不自禁迷上他。但是我也會拋棄幾本難看無意義的書。我還有幾個小故事呢!講給大家聽聽。我從五歲起我就跟書形影不離。記得有一次是我的生日,媽媽送我了幾本書。我就一個人躲在小房間里。津津有味的看起書來,我看的如痴如醉,我漸漸的不屬於自己了,我完全被書中的情節吸引。裡面的老人叫我同情,裡面無惡不舍的壞人,我又恨不得衝進去把他們通通讓他們生不如死。我恨他們為什麼對無辜的人趕盡殺絕。我裡頭看的正好。他們卻在外面拚命地找我。幸虧我及時聽見要不然就不能過生日了。進過這次爸媽再也不讓我看書,我只能偷偷地看。書要看,點也要有適當的時間啊!

  書,我一生的夢想就是擁有全世界的書。我是連做夢都想,但也許這是難以實現的願望。不過,我不感到絕望,因為,在度過每個春夏秋冬中,是書,它培養了我的情操,陪伴着我成長、生活,因此,我無比欣慰。但是提醒一點:那全都是健康的,有意義的書!也要適當的時間看書

  東關中心小學五年級:任一鳴

您正在瀏覽: 書,有利也有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有利也有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