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暢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暢想就是自己做個鳥巢版的鳥巢手機,名字叫:L Love鳥巢。它這個手機是有銀色、金色、銅色和奧運會的獎牌一樣的。 

  這個手機的功能很多,而且這部手機也很輕,不會那麼重。 

  它有MP3可以存3000多首音樂,MP4可以存1000多個,有800萬像素可以拍很遠的地方不會模糊。可以存儲1萬的名片,20萬個手機號碼,免費觀看電視…… 

  這個手機雖然是鳥巢的樣子,但是他的電池電池是金牌、銀牌、銅牌一樣。可是它們的容量都不是一樣的,金牌是待機90天,銀牌待機60天,銅牌只能待機30天。他們充電只要用太陽能,不需要用電衝。 

  它的屏幕是2.4寸的,可手寫,還可以成為我們2008年導航的電子狗,可以隨時知道前方有沒有攝像頭而不要開罰單而煩惱。 

  這麼樣!我這個L Love鳥巢手機還可不可以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