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小女孩,每天扎着一對長長的麻花辮子,有一雙水玲玲的大眼睛,長長得睫毛,笑起來非常可愛,今年八歲了,這就是我!

  我的興趣愛好很多,畫畫、上網、看書、爬山、騎自行車,我最喜歡的就是畫芭比公主,因為芭比公主的衣服色彩鮮艷,款式新穎,等我長大了我要設計出更多的公主禮服。讓更多的人變成自己想象中得公主。

  我很能幹!我在家裡可以幫爸爸媽媽做一起家務,媽媽做好飯菜,我就會幫媽媽擦桌子,拿碗筷,還要幫妹妹洗小手,你說我是不是很乖呢?告訴你們一件事,有一次,就我和妹妹在家,妹妹說她餓了,我就把冰箱里饅頭拿出了,放在鍋上,像媽媽那樣蒸熱給妹妹吃。爸爸媽媽回來還誇我長大了。可是,他們到廚房一家都笑了說:“還好,鍋還沒有壞。蒸饅頭怎麼不放水在下面呢?”啊?我心裡想,是嗎?我怎麼沒有看到媽媽蒸東西的時候有放水在鍋里呢?全家都哈哈大笑起來!媽媽還是誇我能幹,知道給妹妹弄吃了,不過以後還是要注意安全。

  原來要長大還要學好多的東西呢,我還是慢慢長大吧!這就是我,你喜歡我嗎?

  第一實小五年級:969831674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