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美麗的花朵競相開放,夏,快樂的人們到處旅行,秋,豐碩的果實掛滿枝頭。而冬天,卻不同尋常……

  當第一縷雪掛在光禿禿的枝頭上,冬天就展開雙臂,送來一場鵝毛大雪——那些白色的小精靈。他為樹兒穿上了白棉衣,樹兒樂的笑彎了腰;他給大地鋪上了白地毯,大地為人們敞開一條“銀河道”;他為天空點綴了朵朵銀花,天空叫來風兒與他共行······啊!寒冷的冬天卻送來不寒冷的情!

  當一切都是冬天的朋友——-雪花遍布原野的時候,冬天就搖身一變,變成一個可愛的賀歲孩。他走到哪裡,哪裡就傳來一聲驚喜的聲音:“我又長大了!”

  當一切人們都知道是冬做的好事時,冬卻悄悄得走了。全都在冬天,拖着滿身的幸福走了。為什麼呢?因為他永遠永遠都在為人類付出。啊!寒冷的冬天卻送來不寒冷的謙虛!

  冬,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