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姑娘是來接秋姑娘的班,秋帶走了菊花的金黃,桂花的芬芳,芙蓉的美麗,冬送來了一片潔白的世界。滿天的雪花飛舞着,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整個世界成了一個銀裝素裹的美麗王國。

   看!那些小雪花展開了幻想翅膀,它們像春天的花朵,像夏天的蝴蝶,像秋天的楓葉……各式各樣,落滿大地,與大千世界競爭,美麗非凡。抬頭透過稀疏的雪簾望去,那遠處的高樓大廈,隱隱約約,好像在霧中,宛如在雲中,顯得特別美麗。動情地仰起頭,張開嘴,伸出舌頭去舔那雪花的滋味。說它像白糖,卻不甜;說它像鹽晶,卻不咸。

   瞧!麥苗躲在被子里沉睡,做着那豐收的美夢;花兒也謝了,向大地收回了紅裙綠衫;蝴蝶躲了,變成了蛹藏在地下;燕子也弱不禁風地飛走了;楊柳收起柔軟的枝條,灑給大地一片冷漠;臘梅卻已經悄悄開放了,紅的,黃的,白的,粉的,組成了一片花的海洋,枝頭間掛滿了透明的冰凌,彷彿玻璃一般晶瑩。

   冬姑娘雖然沒有春姑娘的嬌嫩,沒有夏姑娘的艷麗,沒有秋姑娘的豐碩,但她的晶瑩無瑕一樣給世界帶來了另一種風采---粉妝玉砌。

您正在瀏覽: 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