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看4d電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4d電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觀看4D電影 

  浙江省海鹽縣 向陽小學五(7)班小苗 

  我盼、你盼、他盼,終於盼來了一個快樂的黃金周,我們一家三口來到了上有天堂,下有蘇杭的杭州。我們這次的目的地是滿隴桂雨公園,那兒最有名的除了桂花樹還有驚險刺激的4D電影。 

  我拉着爸爸媽媽的手,蹦蹦跳跳地走進了電影院。電影院很小,大約只能坐下三十個人。我們找了一個座位坐下,戴上了魔法眼鏡。今天放映的是“海底世界”。首先有一艘飛船從浩瀚的星空中掉入了大海,我們的座位一下子左右搖晃了起來,彷彿我們就坐在飛船上。突然,飛船發出了“吱”的一聲,大家的臉上吹來了一股股帶有海腥味的冷風,嚇得一個小孩子尖聲直叫。隨後映入我眼帘的是一條條美麗的美人魚,她們長着人頭魚尾,穿着貝殼做的衣服在我的周圍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我試着伸手去撫摸她們,但她們只是睜着大眼睛看着我。一隻大海龜和一群五彩繽紛的熱帶魚從我的頭頂游過,一眨眼全不見了,只留下一串小泡泡。我心裡正納悶,只見一條張着血盆大口的大鯊魚迎面向我衝來,我的冷汗一顆顆掉了下來,誰也不知道接下來又有什麼恐怖的事會發生,我的心揪了起來。椅子突然之間急速下降,水從鯊魚嘴裡噴出來的,我臉上到處都是水,已經分不清是我的汗水還是鯊魚口水了。鯊魚走了,我剛鬆了一口氣,海底又發生地震了,無數的老鼠從四面八方彙集到了這裡,我只感覺到我的腳底下有數不清的老鼠在東跑西躥,嚇得我“哇哇”直叫。終於,燈亮了,電影結束了,原來這就是4D電影啊,真刺激。

您正在瀏覽: 觀看4d電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4d電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