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腦海中浮現出這樣一件往事時,我心裡就倍感溫暖。

  那天,剛剛還是萬里無雲的晴空,驟然變得烏雲密布、狂風呼嘯。那時,才上一年級的我,剛剛還是揮汗如雨,才一會兒,汗就幹了。天,眼看着越來越暗了,我十分焦急。萬一爸媽不來接我,該怎麼辦呢?我的心像有一隻小鹿在狂蹦着。我不禁打了個冷顫,這才想起只穿了一件十分單薄的衣服。風,依然不停地刮著;雨,也不解人情地落了下來,且有愈來愈猛之勢頭。我覺得更冷了,眼睜睜看着同學們一個個被各自的父母接走,心裡更着急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風仍然刮著,雨照樣下着,卻始終不見爸媽的身影。我絕望了,不爭氣的眼淚奪眶而出……

  同學們都已經走了,無助的我孤零零地等候在教室里,渴望着奇迹的出現。雨點兒打在窗戶上,“啪—啪—啪”,攪得我心神不定,越發得委曲。“小芸,爸媽還沒來接你回家?這樣吧,老師送你吧!”這時,龍老師那和藹可親的聲音回蕩在我耳際。我像扯住了救命稻草似得連連點頭。於是,老師的摩托車上出現了兩個一個一小的身影。

  我終於回到了家,一股暖流頓時傳遍我的全身。

  啊!回家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溫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