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4d動感電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4d動感電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六一兒童節那天,媽媽帶和哥哥們到汕頭方特·藍水星主題公園痛痛快快地玩了一天。公園裡可好玩了,有驚險刺激的過山車,有快樂無比的水上項目……最讓人感覺有趣的還是4D電影了。

  在“海螺灣”劇場,屏幕上海底的許多小魚、小蝦在我們身邊游來游去,彷彿觸手可及。在“恐龍危機”,一群威猛無比的大恐龍張牙舞爪地向我們撲來,引起觀眾們的一陣陣刺耳的尖叫聲。在“飛越極限”,我們坐在軌道觀光車上,在弧形屏幕前,戴上立體眼鏡,就如同坐上了一架大型豪華客機在空中飛翔,世界各地的名勝風景呈現在我們眼前,十幾分鐘內邀遊了全世界。

  回到家,我上網查了一下有關4D動感電影的資料。原來,4D動感電影是由立體放映系統、動感特效座椅與特效設備、計算機控制系統三個要素構成。不僅有聲、光、電、水、霧、氣,而且還能刺激觀眾的視覺、聽覺、觸覺、感覺等感官,營造出使人身臨其境的逼真的整體效果。

  怎樣,4D電影有趣吧?有興趣的,你也可以到藍水星去親身體驗、見識一下哦!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4d動感電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4d動感電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