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看刺激的四d電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看刺激的四d電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有趣的事——看刺激的四D電影 

  鼠年正月初十,春光明媚,我在三個哥哥和一個姐姐簇擁下,來到兒童公園,看了一部四D電影。 

  我們平常看的電影是投影在一個在平面上的圖像,它存在於兩維空間,而所謂的四D電影就是在這個基礎上,通過在給觀眾戴了一副立體眼鏡,觀眾就好像進入了影片圖像的三維空間,另外觀眾坐在椅子上的時候,要用安全帶固定身體,隨着劇情的發展,觀眾坐的椅子會隨着圖像一起擺動,還會吹出來一些泡泡、噴出一些氣體和天上落下來的雪花,還真有一點身臨其境的感覺呢! 

  我們觀看的影片叫《恐龍》,主要介紹侏羅紀和白堊紀的恐龍,在廣袤的森林、草原、河流,它們自由自在的生活,天空中到處都飄蕩着美麗的小泡泡,椅子隨着劇情不斷的擺動,我好像也是一隻小恐龍,在其中到處遊盪。後來太空隕石撞擊了地球,引發了火山爆發,那時,我的椅子強烈的抖動,狂風吹在了我的臉上,大石頭好像真的砸在了我的頭上一樣。最後大雪紛飛,雪花落在了我的身上,地球越來越冷了,恐龍都滅絕了,到處都留下了恐龍的白骨。 

  通過觀看了這部《恐龍》四D影片,讓我知道了恐龍的生活和它們滅絕的經過。我覺得這種娛樂形式很好,比原來的兩D電影還能讓我們更好體會劇情,看的時候更過癮更好玩。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看刺激的四d電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看刺激的四d電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