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笑是生活中點亮舒適、快樂的明燈,它是黑夜中那一星微弱的火光;似寒冷時溫暖的依偎;似乾旱噴涌的泉水;似人在無助時感到上帝的手在撫慰着自己;似軟弱時給我們的力量……在無助時我感受到了媽媽的笑。

  我五歲的時,我很活潑、可愛,突如其來的一種病使我不喜歡和他人交流,自己躲在角落,受盡孤獨,在黑暗中迷茫了方向,就像枯黃似落葉,投進了大地的懷抱,如今它們不再是蒼翠而富有活力,映入眼帘的是皺紋遍布,讓它們如此衰老;落花也不少,想起它們昨天如曇花一現般的尊容,也許為了它們“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使命感使它們如此吧。

  心裡不舒適,因為什麼?為它們感到可惜?還是因為……因為媽媽和我說去玩吧!不要再黑暗迷茫的過一生,媽媽是帶着微笑和我說的,我無法拒絕微笑的誘惑,可是,我不愛說話,又不開朗,怎麼辦呢?我的腦子是一個頭兩個大,這是媽媽來了,媽媽滿臉是微笑,就像三月細雨,播撒我們的心田,媽媽蹲下身子來,輕輕撫摸我的頭髮。對我說“寶貝你是最棒的!”我聽了,露出百合花一般純潔的笑容,我向外跑去,從此我又是那個愛和別人玩的小女孩了。

  帶着微笑出發吧!為了明天的美好,把微笑送給別人,自己就得到兩個晴天。

  五年級:1320352226

您正在瀏覽: 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