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稻田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稻田公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題目(稻田公園)

  草長鶯飛二月天,拂堤楊柳醉春煙。兒童放學歸來早,忙趁東風放紙鳶。2月14號,聽大人說是情人節,這一天風和日麗,晴空萬里,爸爸開車帶着我們全家人來到了美麗的稻田公園,開啟了一天愉快的遊玩。

  一下車,發現人來人往,熱鬧非凡。一眼望去,綠草茵茵,百花齊放,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金黃的油菜花海,一頭人工用花草紮起的大黃牛出現在我們眼前,活靈活現,我和弟弟歡快的爬了上去,我倆爬到牛頭比了個手勢,喊了聲牛氣衝天…

  從牛背上跳下來之後,我們接着一路遊玩,發現前面還有用花草扎的大公雞,西瓜,小熊,馬,豬豬俠…每一個都扎的特別形象,栩栩如生,也不知道這是用了多少心思才讓我們看到這美麗的一幕。路邊賣各種小吃的,散發著誘人的香味,還有賣各種玩具的吸引着小朋友們都圍上去了,我們全家人買了一份安仁特產燙燙皮,第一次吃感覺特別美味,爸爸姐來一輛多人騎的自行車,一家人邊享受着美味,邊蹬着自行車遊玩,一路看過去,有用銅鑄的風車,舞龍,舞獅子,還有同住的安仁特產搗辣椒,燙燙皮,全都是用銅澆鑄的,簡直栩栩如生,巧奪天工,生動的描述着安仁的一些鄉土文化…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還沒來得及游完整個稻田公園,已經是夕陽西下了,我們懷着戀戀不捨的心情,啟程回家,啊,美麗的稻田公園,下次我有時間我還會再來光顧你的,各位朋友,如果你有興趣,稻田公園可是一個遊玩的好地方,不妨去全家遊玩一次哦。

您正在瀏覽: 稻田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稻田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