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小q寵(7)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q寵(7)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跟我一起唱:我是一顆小小的石頭,靜靜地躺在泥土之中。我是一顆小小的石頭,深深地埋在泥土之中……”噓!我現在是男高音,當領唱的,你別煩我! 

  領唱的還有一個那就是魚頭。其實魚頭是女高音,剛開始學習唱歌時完全是尖叫,可是她後來總算控制好了聲音,前任領唱美娜也下台了。美娜現在很討厭魚頭,甚至到了見她一面就打她一面。這次也不列外。美娜把她的棒棒糖給故意弄到地上。 

  “嗚嗚,我的棒棒糖!你賠!”魚頭哭着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不要哭嘛!”美娜假惺惺地說。魚頭哭得更凶了。 

  “你怎麼了?”老師來了。我在一旁把這一切看得清清楚楚,我把一切給老師講了一遍。老師瞪着美娜:“美娜,是你不對!”美娜把頭偏向一邊,做出不屑的樣子。但是她最後還是賠了魚頭一個棒棒糖。 

  放學后,美娜把腳往魚頭面前一伸,啪啦一下,魚頭把牙齒撞鬆了。這美娜確實可惡,下次我一定好好修理她!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q寵(7)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q寵(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