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打開童年的日記本,翻到第一頁發現了我童年中最有趣的一見事。 

  在我5歲那年我在叔叔家吃飯,叔叔炒了大片牛肉.魚肉...開飯了.“侄子你如果吃了牛肉會變成牛。”叔叔邊說邊夾了一片牛肉準備往口裡送。我說到“你不也在吃牛肉嗎”?“因為我是大人抵抗能力比你強,所以我可以吃牛肉。”叔叔又說。飯吃完了我在客廳里喝着下午茶,叔叔在睡覺,媽媽和姥姥到外面去了。我心裡突然有一個念頭,我趁他們睡的睡,出的出去了。我為何不去吃幾塊牛肉呢!好就這麼辦!我自言自語說到。話音剛落,我就跑到飯桌前偷吃了幾塊牛肉。真香啊!我突然想起,我吃了牛肉會變成牛。我一下子楞住了。 

  我跑到沙發上抱着頭大哭,突然一隻該死的蚊子落在我的腳上弄的我發癢,我心想這下完蛋了。我要變成牛了。三分鐘過後我一看自己沒有什麼變化,我才鬆了一小口氣。媽媽她們回來了。問我:“為什麼哭?”我哭哭嘀嘀的把事情告訴媽媽,媽媽說我是一個小傻瓜。 

  望着自己童年的日記本,自己都忍不住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