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着夏天……”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就想到:童年是美好的!打開記憶的閘門,我來尋找兒時的記憶吧!

  小時候,我不懂事。不多每當我一看見大人手裡多了許多錢的時候,他們就異常興奮。(只看見貪財的人這樣)於是,我在兒時,就對錢有了很多的認識。“紅色的是一百元大鈔,有點藍藍的是十元,紫色的五元,金黃的是二十元……”我開始背起我的“錢錢口訣”了。“出去玩一下吧!”我在心裡想着,便一跑一跑的。突然,我的眼睛被什麼迷住了。“哦!那個商店……袋子里全是‘錢’哦!”於是,我虎頭虎腦的向那飛奔過去。“老闆,老闆,這板‘錢’多少錢啊?”“小朋友,你喜歡哪一款啊?這些都只要一元錢哦!”“這款,這款!”(當時我的口袋有一元錢)“哦!我有這麼多‘錢’了哦!”我一邊數着‘錢’一邊大叫着。“哇!還有我喜歡的喜羊羊、懶羊羊圖案呢!嘻嘻!快回家吧!”回到家,我便大叫着:“媽媽!媽媽!快來!我有300元‘錢’了哦!快來,我給你50元哦!”媽媽聽到我的聲音,覺得不對勁,急忙向我奔來。“嘉罡,你手裡拿的是什麼呀?”媽媽喘着大口氣對我說。“‘錢’啊!你看,這是‘喜羊羊錢錢’哦!這是‘懶羊羊錢錢’哦!“哈哈!傻孩子!這不是真的錢啊!錢上面都印着毛主席啊!”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之後便號啕大哭起來,我傷心極了。

  最後,關上記憶的閘門。我兒時是不是很傻啊?童年是甜甜的!我仍渴望不想長大!仍想停留在美好的童年裡!啊!你真美!童年!

  五年級:張晏銘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