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邯山區興華小學四年級(4)班王家瑋

  我的童年是美好的,小時候有很多趣事,至今想起來都覺得好笑。

  我四歲那年,有一天我和爸爸在家玩遊戲,玩了一會兒,爸爸想抽煙了,可是沒有火柴。他就對我說:“妞妞,拿一塊錢去給爸爸買一盒火柴。”我穿上衣服,來到我們生活區的一個小賣部,買了一盒火柴,興高采烈地就往家走,走到半路上,我心想:“萬一火柴打不着怎麼辦?要不我替爸爸試一試,看看火柴能不能打着。”我跑到馬路邊的台階上,打開火柴盒,拿出一根火柴在火柴盒的邊上劃了一下,着了!然後我又拿出一根劃了一下,又着了!第三根也着了,第四根也着了。直到一盒火柴全划完了為止,我知道了這一盒火柴都能着,我把划完的火柴棍全都裝進火柴盒,然後我拿着它回家交給了爸爸。我對爸爸說:“爸爸,我知道這一盒火柴都能着。”爸爸問:“你是怎麼知道的?”我說:“這些火柴我都試過了。”爸爸一把抱起我,對我說:“傻妞妞,火柴只能着一次,不能着第二次的。”我和爸爸都笑了。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我都會捧腹大笑,這件我童年的趣事會永遠留在我的記憶中。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