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戰勝恐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恐懼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吃完晚飯,我正和媽媽一起坐在電視機前看電視,這個時候家裡的電話聲響了起來,原來是爸爸打來的,他在樓下,買了一些東西,讓我下樓去幫他拿。

  媽媽正在看電視劇,看到精彩的部分了,於是她讓我自己下去,我本來就有些怕黑,但是看到媽媽看電視痴迷的樣子,也不好說什麼,就硬着頭皮下樓了。

  我們家的樓梯上沒有燈,燈已經全部都壞了,也沒有人修。我們家在三樓,但是即使是這樣,我的心裡還是很忐忑,在黑漆漆的樓梯上,我開始想以前看過的鬼故事,但是越想越害怕,我咬咬牙,在心裡鼓勵自:爸爸就在樓下,有什麼可怕的,就這三層樓的樓梯而已......這樣想着,我心裡的恐懼感也就慢慢的消退了......

  等到了樓下,我就看到了等着我的爸爸,我和爸爸一起把東西搬上去以後,心裡覺得剛才的自己真的好勇敢啊。

您正在瀏覽: 戰勝恐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恐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