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拖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拖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母親節,我想要為媽媽分擔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其中我就向媽媽主動要求了,我想要拖地,因為我覺得拖地是一件比較累的事情,所以想要幫媽媽把這一項之類的事情做完,媽媽非常欣慰的答應了,覺得我已經長大了,是個懂事的孩子。

  拖地是需要晚上拖的,因為白天的時候家裡身上有人走動不好拖地,而且會把家裡剛拖的地又踩髒了,所以我準備在晚上的時候拖地很快就到了,晚上我就開始拖拖把了,拖拖把的時候我就遇到了困難,因為拖把不像是學校裡面用了拖把,是一種比較不一樣的拖把,所以我就去請教了媽媽這種拖把該怎樣使用,媽媽告訴我了之後,我就按她說的把拖把都拖乾淨了。

  把拖把拖乾淨之後,我就開始準備拖地了,我就開始思考要從哪裡脫起呢,於是我就決定了先脫爸爸的卧室,然後再拖我的卧室,再從大客廳到小客廳,然後最後是廚房和廁所,於是我就便開始行動了,剛開始拖爸爸媽媽房間的時候,我還是比較有力氣的,因為覺得第1遍不幹凈我又弄了第2遍,所以爸爸媽媽的卧室被我拖得很乾凈,於是我就還是覺得有點累了,因為我想着我只半天弄了這麼一點地方,我就開始弄我的房間,雖然有一點不幹凈,但是我覺得畢竟是我的房間有一點不幹凈,我也是能忍受的,於是我就開始拖客廳了。客廳是最大的地方,也是犄角旮旯最多的地方。拓客廳的時候我是最累的,因為要把客廳拖得很乾凈,因為客廳的地板是米白色的,而我和爸爸媽媽的卧室的地板是酒紅色的,所以客廳的地板如果不幹凈,能看得更清楚,而且時常要做人,所以我需要把客廳弄得很乾凈,拖完客廳的時候我基本已經沒有什麼力氣了,但是我休息了一會兒又開始拖小客,客廳小客廳上面有一個餐桌,我要把下面都掃得乾乾淨淨,然後再拖最後便是廚房和廁所,這是比較簡單的,我好不容易忙活完。

  今天幫媽媽拖地,雖然非常的累,但是覺得很欣慰,因為幫助媽媽分擔了一些家務。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拖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拖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