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我的童年充滿着歡樂,趣事就像大海里的珍珠,天上的星星,多得數也數不清,我就這樣隨着快樂中茁壯成長。 

  記得在我剛剛上中班得時候,每天得生活都無憂無慮,衣食住行都有媽媽照顧。在幼兒園睡午覺得時候就更有趣了。我在床上總事翻來覆去睡不覺,經常和旁邊的小同學玩耍。 

  有一次,睡午覺的時候和小何正談得起興得時候,忽然聽到有腳步聲。哎!糟了,陳老師來巡房了,我連忙眯上眼睛,留着一條縫來觀察老師得動靜。當老師走到我身邊時,我害怕得連氣也不敢喘,可能老師發現我是裝睡的,便蹲下來認真地觀察我。我連忙扭轉頭,故意不讓老師看我的臉,可老師偏偏和我作對。 

  這時我心想:該怎麼辦呢?老師總是盯着我,我想睡也睡不覺。忽然我靈機一動,想出一個天下無雙的好辦法…… 

  突然,我整個人從床上跳了起來,把老師嚇了一大跳。我對陳老師說:“陳老師,中午好,我剛才作了一個很怪的夢,夢到你像我媽媽一樣地愛護我,疼愛我,連睡午覺也認認真真地看着我,您真是一個獨一無二的好老師啊!”“你這小子嘴巴像擦過油似的,小小年紀就會哄老師,”陳老師親切的說,“你以為老師不知道你是裝睡的,只是想看看你會不會改正。”我聽了老師的話,笑了笑,老師也跟着我笑。我做了個鬼臉,就埋頭睡了。過了一會兒,我漸漸入睡了,我又夢見…… 

  我的童年生活真是多姿多彩,快快樂樂,就讓那一份美好的童真為我而長存把!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