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福清龍田中心小學------盧琦陽 

  在我的童年裡有許許多多有趣的 、讓人大笑的故事,唯一讓我難忘的一件事-----喝墨水。 

  在我5至6歲的 時候,我表哥來到我家玩,一天,表哥在房間里寫作業,我無意間走進去,我發現另外一個密秘,表哥每次寫作業時桌上都會放一個瓶子,寫着寫着就把鋼 筆放進去又拿出來,我覺得很好奇,問他這個是什麼?表哥很神秘的說“飯,?筆吃的飯”。還故意把“很好吃”這三個字加重語氣,我心想這一定很好吃吧! 

  這天下午,我趁表哥上學的時候,開始了秘密行動。我跑進了他的房間里,用眼睛盯着那“飯”似乎它會跑似的。我躡手躡腳的走過去。呀!這個拴的也太緊了吧!我把它放在地上,用了好多功夫才打開,我用鼻子聞一聞。呀!一股臭味兒撲鼻而來,這麼臭表哥還說好吃,真沒品味。我正準備離開時忽然想到臭豆腐也是聞着臭,但是吃起來卻好吃,沒準它也是這樣,我便從地上拿起它,捏住鼻子準備大口大口的喝了起來,可剛把舌頭伸進去時就想吐,連忙把那個瓶子扔在地上。 

  表哥正好回來,看見我那樣連忙把書包扔在地上把我抱到外面去,邊跑邊叫:“姨姨,陽陽喝墨水了。”聽到這媽媽連忙跑上樓把我抱到衛生間洗嘴巴,看到我那樣媽媽與表哥都笑了,就我在哪哇哇大哭。 

  唉!真後悔那時聽表哥的話,要是不聽也不會鬧出這麼多的笑話來。事後表哥把事情如實的告訴了媽媽,媽媽聽后覺得又可氣又可笑。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