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萬花筒;是海邊的貝殼永遠拾不完;是貝殼裡無窮無盡的聲音。童年有一件傻事令我直今難忘。

  那是在我3歲時,爺爺在客廳的竹椅上看書,看着在一旁玩耍的我,笑眯眯地說:“你啊,整天不學無術,肚子里沒有一點‘墨水’”。“啊”我驚詫起來,“難道肚子里有‘墨水’就有學問了?”爺爺回答道“是啊,肚子里有‘墨水’就有學問了呀。”

  聽到這兒,我馬上跑向爺爺的書房,不一會兒,我才在爺爺書桌上找到了一瓶黑墨水,我用力擰開瓶蓋,嘴往瓶邊一聞,“哇”好難聞啊!我擰上瓶蓋,就想走,可我又折了回來,心想:我肚子里沒‘墨水’不就沒學問了嘛!那麼,幼兒園的小朋友不就會看扁我了嘛!

  我擰開瓶蓋,捏着鼻子,往嘴裡一灌,“啊,真難喝!”我一下子全吐了出來,這時爺爺來了,我張這一排大黑牙向爺爺炫耀,儘管眼淚還在眼眶裡打轉。爺爺大叫:“哎呦,我的乖孫女呦!”

  這是我童年的一件趣事,也是一件傻事。也讓我發笑!

  河南南陽社旗六小五年級:於靜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