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劉炳會

  童年的時候,有許多事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可笑。

  有一年春天,我在姥姥的院子里玩,那時我還小,剛4歲,什麼也不懂。因為沒有人陪我玩,所以便在院子里亂拔花拔草,把姥姥養了多年的花草全拔光了。正在這時,姥姥走了出來,她看見滿院的花草一棵沒有了,便生氣地把我抱起來,可是卻用溫柔的聲音說:“小傻瓜,你把院子弄成這樣,到底是想把花草堆起來搭個床睡在這兒啊?還是你這個小壞蛋故意搗亂啊!”我說:“今天晚上睡在這兒。”

  姥姥溫柔地看着我,苦笑了一下,有事便到鄰居家去了。這時我一回頭看見了小雞,便想起了媽媽說的飛機。我美滋滋地想着:今天可以坐飛機了。想着想着,我便坐在了雞的身上,準備坐“飛雞”。沒想到卻把雞坐成了“扁瓜”,我哇哇地哭了。姥姥聽見哭聲跑進院子里抱起我,問道:“怎麼了?”我一邊哭一邊說:“我正在坐‘飛雞’,卻把雞壓死了。”姥姥一邊哄着我,一邊說:“真是個小傻瓜!”

  童年的趣事是多麼的精彩啊,我愛童年!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