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陣金光向我射來,一種奇怪的聲音響起:請做出您最後的選擇!我堅定的說,看看我們的2310年的學校,拜託了!到了,啊,不會吧。這到底在什麼地方啊。我眼前呈現的是一個個整齊的方塊。我摁了一個。“呼”一陣風似的我果然到了我的學校那裡的保安亭不再有保安了,只有一個機器人。他是識別我們有沒有錄入校級點名冊,你來了點名冊上自動會幫你勾畫上。一進去就是一個電梯,只要你說出你要去的班級或場地你就可以到達了。我說了一聲“五一班”我果然到了我們班。教室不會按有許多按鈕,只要你說“打掃教室”教室幾秒鐘就變乾淨整齊了。我一進教室就看見了一個“機器人老師”,他正在給我們講課呢!我們聽得津津有味,“機器人老師”是在電腦上給我們上課和考試。考試的時候你做完了就可以直接按提交,成績一秒鐘就出現了,並且還有錯題分析喲!對於我們來說“機器人老師”最大的特點是不會給我們布置太多作業,大部分都是在電腦上完成的,所以那時的我們會越來越喜歡寫作業喲!

  五年級:1154937936

您正在瀏覽: 未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