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疤頭湯尼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疤頭湯尼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小鎮上,有一個男孩叫湯尼,他的性格膽小如鼠,什麼都怕,有時在路上看見陌生人,就會急匆匆地逃走,正因為這樣而經常搞的頭破血流,頭上有許多疤痕,所以大家都叫他疤頭湯尼。 

  疤頭湯尼因為膽小而白天不敢出門,到晚上才出來看城市,沒人時他總是在河面上和玻璃前獃獃地望着,好象有什麼心事,完全沉浸在一個自己的幻想世界里。 

  有一天晚上,疤頭湯尼出了家門,突然,路燈暗了,疤頭湯尼很害怕,突然一雙亮晶晶的東西朝他過來,疤頭湯尼一下子爬上了屋頂,心裡非常害怕,突然在雲層中閃出了一道微微的光,月亮姐姐來了,疤頭湯尼這才看見向他過來的是自己的貓,疤頭湯尼又看見了月亮姐姐也和自己一樣好象很害羞。於是,他們開始了秘密會談,“我一個朋友也沒有,因為我膽小。”疤頭湯尼說。“我也是,不過我的太陽哥哥一直照顧着我,太陽哥哥有能力,所以他能管好白天,而我的力量不足,只能管理夜晚。”,“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疤頭湯尼一字一句地說。“好,因為晚上我的力量很弱,所以也沒有人注意我……”。“我願意和你走。”,“什麼!”月亮姐姐很 

  驚訝“你為什麼要和我走?”,“因為在這裡沒人會和我交朋友,所以我想和你一起去照耀大地!”月亮姐姐聽了以後很感動,就把他帶走了…… 

  第二天,大家看見疤頭湯尼躺在屋頂上,他死了。月亮姐姐把他的靈魂帶到了天上,有了他的力量,月亮那微弱的光變的皎潔了,使人們注意到了月亮,可人們怎麼也想不到,它就是疤頭湯尼。

您正在瀏覽: 疤頭湯尼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疤頭湯尼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