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蒂凡尼的早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蒂凡尼的早餐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蒂凡尼的早餐,初見這個名字我還以為是一個關於美食的電影。講述一個名叫蒂凡尼的人生活充滿情趣,每天早晨會做各種各樣令人垂涎欲滴的早餐搭配。

  原來啊,蒂凡尼是紐約一家著名的珠寶店。一位名叫高霍莉的女士每天清晨都會路過這家珠寶店,在珠寶店門口一邊徘徊一邊吃早餐,然後元氣滿滿的去上班的故事。霍莉說,蒂凡尼是一個讓人心安的地方,在這裡一切都是和諧美好優雅的感覺。因此她每天都會在清晨來到這裡,給自己加油打氣。霍莉出身貧困,為了在這座城市站穩腳跟,做起交際花的工作,面對心愛的人卻因貧窮始終無法在一起。在經歷與各種富豪之間的波瀾起伏中,終於找回自己,決定與相愛的人相守。

  蒂凡尼的故事像極了茶花女。儘管茶花女本性善良,也嚮往真愛,可她們太知道貧窮的可怕,因此寧願傍富豪也不願意和真愛的人相守終身。

  貧窮和富有都是一生,都不過是衣食住行。可為什麼又人如此懼怕貧窮呢?貧窮究竟有多可怕呢?

  窮人花時間省錢,而富人卻是花錢省時間。一個農村女孩外出打工,要倒五個小時的公交車,而火車只需要兩個多小時。我問她為什麼要多花三個小時受罪呢?她說,這樣我就可以省下來三十多塊錢,那可是她一星期的飯錢啊。是的,這就是貧窮。而王健林想去哪裡隨時出發,帶着自己的狗乘私人飛機外出避雨。王詩齡出生在金窩裡,家裡一個月的伙食費就是七萬塊,要知道,有人因為幾萬塊錢的醫療費給女兒看不起病,面對高昂的搶救費用父母轉身離去,在醫院門口燒起紙來,我們可能會說,怎能如此冷血的一對父母親,可你不知他們的無助啊,卻也無能為力,只能當女兒死了。不是說有人生來冷血,只是他們真的沒有能力去善良。或許,這就是為什麼有人拼了命的也要擠進富人圈裡的原因了。

  可是我想說,善良不分貴賤。穿不起香奈兒普拉達,粗衣淡飯也能擁有曠世浪漫的愛情,青稞草鞋也有血濃於水的戰友情,這是與貧賤無關的,可以有追求美好的生活,但請不要虛榮。

  蒂凡尼的早餐或許有些美好,但蒂凡尼也可以有十元以下的小禮物。這會讓你感到真切的幸福。你會發現,原來有個懂你的人把你於蒼茫之中喚醒,告訴你並非一無是處,是多麼幸福。

您正在瀏覽: 蒂凡尼的早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蒂凡尼的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