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一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一簇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準備起跑的那一刻,我的目標是跑完全程;當我跑起的哪一刻,我的目標是給班級爭榮譽;當我跑完的那一刻,我的目標被現實所打破。我眼睜睜的看着眼前的成績,這次越野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課堂上老師問我們誰想去參加2000米的越野賽,教室里一片寂靜,彷彿連根針掉到地上的聲音都聽得見。這時坐在我旁邊的李靜文勇敢地舉起了手,我驚訝的看着他,李靜文平常柔柔弱弱的,怎麼現在那麼勇敢,竟然敢跑2000米,她竟然都能敢跑2000米,難道我還趕不上她,我心裡很不服氣,不由自主的舉起了手。最終女生有我,李靜文,陶詩妍,男生有朱文濤,趙振宇,欒碩。

  越野的時候,五年級級部的同學都在操場上觀看比賽的全過程。我們也來到了操場,首先請男選手出場,我們班的朱文濤,趙振宇和欒碩,雄赳赳,氣昂昂的走上了跑道,隨着一聲哨響,比賽開始。

  只見我們班的男同學如一匹匹脫韁的野馬,飛快的奔跑着,一圈,兩圈,三圈,他們已經筋疲力盡了,慢慢的,他們像跑累了的野馬,無精打采,眼看已經有一個同學馬上就衝過了終點,一個,兩個,始終不見他們的身影,有一位同學喊道在哪,我連忙一看,朱文濤正在衝刺終點,在同學們的歡呼聲下,朱文濤終於衝過了終點。接着是欒碩衝過了終點,然後是趙振宇。

  該我上場了,我怕我跑不了十圈所以有點退出,可是名字已經報上去了,不去也不行,我只好硬着頭皮上場了。

  哨聲再次響起,我跑了出去,我盡情的跑啊跑啊,第1圈和第2圈還堅持得住,第三圈跑起來就有些吃力,後面跑的越來越慢,但是我聽到了同學們的加油聲,我覺的這不是我個人的利益,是為了班級的利益,於是我咬緊牙關,加快了腳步,用盡全身的力量跑,終於跑完了,我累的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我從這次越野賽當中體會到了,什麼事要在於長年的積累不能主要關頭加馬力。

  易三五年級:秦雪璐

   作文

您正在瀏覽: 精彩一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一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