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啟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啟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成長的生活中,有無數的體驗活動,那一次體驗郵遞員的工作,讓我知道了爸爸媽媽掙錢的辛苦,也從中得到了啟示。

  那次,學校組織我們去比如世界玩,那是一個專門讓3至12歲兒童體驗大人生活的地方,長大后我最想當郵遞員,於是我來到郵局求職。

  穿上郵遞員的衣服,戴上郵遞員的帽了,我就成了一名小小郵遞員。郵局的老師告訴了我們要送報的程序,老師說:“你們把報紙送到別人手裡時要說:“您好,我是比如郵局的郵遞員,這是您定的報紙,請您簽收。”“明白”我們同聲說。我感覺這件事很簡單。

  我要送三份報紙,送的地點是樂活城,這是我第一次來這裡,還不熟悉地形呢!我邊走邊尋找,也沒有看見樂活城的影子,這時我看到那邊有一位小朋友正在休息,我走上前去有禮地問他:“小朋友,我是比如郵局的派報員,我想去樂活城,你知道怎麼去嗎?”他看了我眼,連理也不理一聲,就走了,我想真不熱心!突然我想起我有地圖呀,於是我打開地圖,我看了老半天,根本看不會,我真想放棄。可是我想起上次學騎,自行車就差點放棄,爸爸勸了我說不能放棄學會騎自行車,對,我不能放棄。我看見了旁邊有一位老師,於是我決定去問老師,我鞠了一躬,問:“老師好,您知道樂活城怎麼走嗎?”老師讓我把地圖拿了出來,告訴了我現在的位置,老師又指了指樂活城的方向,我終於知道方向了!於是我三步並作兩步向前跑,不一會兒,我的雙腿都直不起來了,終於看見了樂活城的影子,我趕快打開門,走了進去,對那裡的工作人員說:“您好,我是比如郵局的送報員,這是您訂的報紙,請您簽收。”我把報送到了工作人員手裡,拿着10元比如幣高興的走了。我想:送報根本不像我想像中那麼簡單,真不容易呀,原來掙錢那麼辛苦。

  那次活動對我幫助很大,在成長中,我體驗了父母掙錢的辛苦,我應該珍惜父母的勞動,這是我收穫的最大的啟示。

  北京海淀區萬泉小學五年級:liuxinyu1111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啟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