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雅尼的音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雅尼的音樂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雅尼的音樂。這樣的激情勃發。像初春的時候開着粉紅色的雪鐵龍在殘雪的原野中疾速狂奔,在神的天界如同一隻飛鳥般斜掠而過。身邊是自己心愛的人,耳邊的風呼嘯清涼。 

  琴鍵跳躍金色閃爍,俏皮而輕盈。豐實的聲響。我親吻你的嘴唇,樂律的精魂如同蝴蝶的翅膀在唇間停留。你的手指碰觸雪花,它們在你的手掌中融化,折射太陽燦爛的光芒。田野中那濕潤的泥土的氣息,通鼻的新鮮。我們來用雅尼的音樂作舟,逃離世俗。視線之外的初春的河流,載負冰雪的夢想潺潺流過。 

  月光起舞,每一個月中人都俊美無比。幽靈歌唱,在盛典中回復血肉之驅。優雅有力的大提琴,用生命的激情與熱烈作弦,音樂老人園中的玫瑰綻放,那每一朵嬌嫩的鮮紅都是愛的顏色。我們的靈魂在這裡得到升華和洗禮,在雅尼音樂的天堂中承蒙拯救。愛上雅尼。

您正在瀏覽: 雅尼的音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雅尼的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