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過了元宵節,一眨眼春天到了,迎來了春風,迎來了溫暖。雖然隔一段時間下雪,有時是大雪,有時小雪,雪一停,稍微有點冷,太陽一出來雪就開始融化了,化得真快,沒幾小時,到處都是水,房檐滴下的水,院里的水凝聚成小河,快樂的流向低處。

  我不穿棉褲了,換上了毛褲,溫度正好,還輕快了,我們東北春天雖然沒有南方暖和,但我生在這,適應這的氣候了,也深深的喜歡我住的地方。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天空不時的有鳥兒在叫,好像在說你好春天,棚子里有幾個剛出頭的小草,那種綠,是春天給的,是春天滋潤着土壤發出的綠,好像一切都在春天裡喚醒,我的心隨着前進,向上,

  我們的祖國就像春天一樣,越來越好,越來越偉大,可愛美好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