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春天一同奔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春天一同奔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與春天一同奔跑 

 “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春天裡萬物復蘇,百花齊放,百鳥爭鳴,多麼美好的景緻啊!於是,我尋着春天的足跡,和父母一起來到郊外踏青,感受大自然的美麗。 

  一路的風景是那麼的令人陶醉。燦爛的陽光照耀着我們,帶着絲絲暖意的微風輕輕的吹拂着我們,令我們感到十分愜意。“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路邊的樹木在微風中挑起了舞蹈,婀娜的舞姿令人陶醉。鳥兒在枝頭快樂的唱着歌,彷彿他也十分喜歡春天美麗的景色。 

  飽覽了一路的風景之後,我們就到達了目的地:郊外。一來到郊外,我的目光就被這裡的景色深深的吸引住了。這裡的空氣格外的清新,這裡的景色令人心曠神怡。 

  抬頭望一望天,天是那麼得藍,是那麼得純潔,天空是那麼得寬廣,我的胸懷也頓時寬廣起來。再低頭看一看腳下的土地,是那麼的淳樸。土地上面一片綠色,有翠綠的大樹,樹木長得十分茂盛。有嫩綠的小草,小草十分的柔軟細嫩。在草叢中,點綴着各種各樣的小野花,五顏六色,十分的美麗。 

  我在這片土地上盡情的奔跑着,盡情的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在天地之間盡情的玩耍,是多麼得美好啊!我摘下了一根柳條,把它編成了一個環,我又采了幾朵小野花來當做點綴,一個漂亮的花環就做好了,我把花環戴在頭上,彷彿自己就是一個小天使。 

  我還採集了很多標本。我摘下了一片楊樹的葉子,它十分得翠綠,葉子邊緣還有齒狀的花紋。我又摘下一片柳葉,它長長的,細細的,像一個綠色的發卡。我還採集了許多小野花,有四瓣的,有五瓣的,有粉色的,有黃色的,有紫色的,有白色的,五彩繽紛,絢麗多彩。我小心翼翼地把他們夾在我的書中,戀戀不捨地放在我的書包里。 

  我躺在綠蔭下,欣賞着美景。陽光照在綠樹上,樹葉映出零零碎碎的光,十分美麗。我沉醉在這裡,流連忘返。 

  大自然的春天是美麗的,是神秘的,是令人百看不厭的。通過這一次去踏青,使我領略到了大自然的美麗,我更加的熱愛大自然了。

您正在瀏覽: 與春天一同奔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春天一同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