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舞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舞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大地一片生機盎然,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把大地變成了一個綠色國度。花園裡充滿了芬芳撲鼻的香氣,花妹妹才剛剛睡醒,等待好好吮吸大自然寶貴的春露。小動物們在燦爛的陽光下深着懶腰,不禁讚歎道:“ 春天真美啊”。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大雁也聞訊趕來。它們準備把所有生物全召集在一起,開一個春天的舞會。 

  夜深了,人們進入了甜美的夢鄉,而小動物們也隨而開始了自己的舞會。這時,閃閃動人的螢火蟲進入大家的視線,她們就是這個舞會的模特了。接着,就是知了了。它的歌曲是動物們放鬆的視聽盛宴,它那優美的奏聲,簡直讓我們進入了世外桃源。皎潔的月光灑在它那鱗片上,反射出耀眼的光芒。

  老虎作為壓軸戲,讓動物的興緻大大提高。當他上台時的一聲吼叫,森林沸騰了。它露出了它那矯健的肌肉,擺出了帥氣的peas。

  就這樣,花兒睡著了,大家都散了。春天的舞會就這樣過去了。這是我多想的舞會啊。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舞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舞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