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校史陳列室》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校史陳列室》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參觀了我們實驗小學今年五月才竣工的校史陳列室。 

  南漳縣實驗小學,創辦於1964年9月,原名“紅星小學”。從1964年到2009年,學校已經走過了四十五年的歷史。陳列的幾百幅照片敘說著學校四十五年的榮譽,四十五年的風雨,四十五年的滄桑。 

  學校從當初幾間低矮的平房,一二百名學生的規模,發展到現在建起了四棟五六層高的教學樓,二千多名學生的綜合性、在全省、全國都有一定知名度的學校。 

  尤其是近幾年,學校確立了“讓孩子擁有幸福的童年,讓教師品味精彩的人生”的辦學理念和“科學規範,嚴格程序,依法管理,創辦特色”的管理理念,堅持“教學為主,育人為本,科研強校,爭創一流”的辦學宗旨,不斷規範學校管理,着力教師隊伍建設,紮實進行教育科研,全面實施素質教育,努力創辦人民滿意學校。先後投資300多萬元,逐步配套完善了現代教育設施,成立了紅領巾電視台、多媒體製作中心和班班通等設施。在教育教學上,學校以全面育人為根本,以質量為第一生命線,以規範管理為目標,以常規監控為載體,以教育科研為突破口,緊抓主陣地不放鬆,真抓實幹,取得驕人的成績。 

  今天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明天我們要成為祖國的棟樑。在我們實驗小學,我看到了學校這棵大樹上的碩果累累,看到了大樹上的果實,看啊!那果實一天一天長大,對,那果實就是我們,我們長大了一定要為實驗小學爭光,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觀《校史陳列室》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校史陳列室》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