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的旋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旋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給你的禮物就藏在那歌聲中,你要猜三下才能知曉;我給你的驚喜就藏在那花海里,你要擦亮眼才能找到。 

湊近你的耳旁悄悄告訴你,禮物就是那春姑娘的歌喉。小燕子的歌是報春的歌,布谷鳥的歌是播種的歌,百靈鳥的歌是友愛的歌,花喜鵲的歌是祝福的歌……每一隻春天的快活鳥都有一支動聽的歌。 

  握住你的雙手輕輕告訴你,驚喜就是那春姑娘的才藝。七彩的畫筆,在纖細的手中揮灑自如,一眨眼,花兒紅了,草兒綠了,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在細長的柳條上歌唱。瞧,春姑娘還把南方的貴客——小燕子,請來加入這春天的盛會。 

  靠近春,不在乎被春風吹亂頭髮。她的歌我最懂,她的畫我最愛,是美麗的圖畫,讓我們感到:春天來了。靠近春,我突然覺得好輕鬆,我的苦她傾聽,我的笑她分享,是動聽的歌,讓我們感到:春天來了。 

  靜下你的心,靜下你的靈魂,傾聽這春天的旋律……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旋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