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模糊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模糊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模糊了 標籤:模糊作文

  是的,隨着我們的成長,我們的印象中的很多東西也都漸漸被模糊了。就像我,小時候非常喜歡過年。我喜歡那熱鬧的噼里啪啦的鞭炮聲音,我喜歡大人給我們包上壓歲錢,塞在一個紅色的包裝里給我們,我常常會把它放進我的枕頭底下,這就叫壓歲。我也喜歡過年的時候,母親總會給我買新衣服……

  我喜歡過年的時候,能吃上一大桌好吃的飯菜,大家圍繞在一起吃,那熱鬧勁兒啊。我也喜歡過年,可以和表兄弟姐妹聚在一起,樂呵呵的玩,就算以前沒怎麼熟悉過,現在可以好好熟悉了!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漸漸地我對過年的印象有點模糊了。或許是因為長大了吧,我也有了自己的少女的煩心事,我也有了需要思考需要煩躁的事情了,再也不會對鞭炮聲,糖果壓歲錢,還有一桌飯菜有太大的興趣了。在自己生活的煩惱面前,一切物質上的東西都會化成泡沫。我也有了自己需要碾轉反側的人和事物了,對這一屋子的年味和歡騰氣息再也打不起精神來了。我對孩子們的歡騰也再也不會笑呵呵地和他們一起鬧了,我長大了,我變了,我變了有好的地方可卻也有不好的地方。我不想過多的去想,煩惱的終是只有我自己啊。在這個社會中摸爬滾打,我再也不滿足糖果與問候了。我想,我可能真的變了,或許依舊單純,可我再也不復曾經純真了。

  長大了,我變了。曾經過年的印象也逐漸在我的腦海中模糊了,不過我想待歲月將我的年級沉澱,我依舊會懷念那滿滿的年味,那個家人的溫暖,那個孩子的嬉戲,我依舊會懷念的吧,或許說,我懷念的是我自己金色般美好的童年啊……

您正在瀏覽: 模糊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模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