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的模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的模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就像一本塵封已久的相冊,當我再翻開它時,許多人和事已經模糊了。只有他卻像一張塑封的彩照,仍舊綻放着昔日的光彩。

  他,一個年齡和我相仿的男孩,他有着雪白的皮膚,濃密的眉毛下,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下有着一張小巧的嘴巴。他的五官安排的是那麼和諧,他還有着一顆善良、純潔充滿正義感的心靈。他彷彿是傳說中的天使,是那麼完美。在學校,他是老師眼中的一名好學生,同學心中的好榜樣。我和他是鄰居,他是我讀三年級的那個暑假搬來的,開始我們院子里的小孩都不和他玩,都覺得他是外地人好欺負,還有幾個調皮的男生當面說他的壞話,戲弄他,但是,他從來都不會生氣,只是帶着憂傷的眼神看着他們。

  後來,我發現他喜歡獨自一個人坐在鞦韆上看書或是看我們做遊戲。

  記得,有一年夏天,我們一起在院子里玩抓人的遊戲,可是在遊戲的時候經常欺負他的那個男生重重的摔在了地上。他看到了,便急忙衝過來,背起這個男孩就向單位外的醫院跑。那一刻,我感到很迷茫,不知道為什麼那麼一個弱不禁風的是怎麼背起那麼一個笨重的男孩的,這個男孩曾經還欺負過他,但是,他似乎忘記了一樣。那時我眼睛變得濕濕的,彷彿有什麼東西刺了我一下。後來傷者的父母來了,男孩默默的離開了。

  回家的路上,我不禁問到:“為什麼你要幫助他呢?你怎麼可能會背得動他呢?”等許多問題,他只是笑了笑沒有做任何的回答。

  回來后,我和他成了好朋友,我也成了他唯一的朋友。但是,沒多久他就回老家西安去了,我也好久沒見過他了。回想起我們在一起玩,相互幫助的時光,我真的很想哭,我失去了一個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記憶的模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的模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