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我帶你去看公園裡那美麗的綠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我帶你去看公園裡那美麗的綠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小欖,那裡的天空是湛藍的;草是蔥鬱的;花是芳香的……

  在小欖的鳳山公園裡頭有一座鬱鬱蔥蔥,高得好像要頂到藍天的綠山。山腳到山頂有一個“天梯”,它會助你登上最頂峰。我們從“天梯”開始要爬上去,每一次爬都特別緊張,不用摸手掌也可以感到手心上的汗了。

  綠山很美麗,可不知為什麼爬山的人卻是寥寥可數。爬山的時候,有些人扶着“天梯”的鐵鏈,顫抖的往上爬;有些人呢卻是勇往直前的跑上去;還有的人指着山中的花花草草有說有笑……

  山中綠樹成蔭,花草千姿百態,芬芳不盡。有大榕樹、雞蛋花樹、芒果樹……還有幾隻可愛的小貓咪在喵喵地叫着。在這沒有一點兒空隙的樹葉里,射進一絲金光,那一線金光,唯恐是黑暗之中的點點光明。

  爬上了山頂,迎來的是一股清新的空氣,許多人貪婪的吮吸着山上的空氣。有一些人怕辛苦不上山,因此也感受不到這幸福的味道。山上有一座小亭是給千辛萬苦爬上山來的人好好休息的好地方。那冰涼涼的石凳子讓人好像掉進了冰冷冷的西瓜里,一絲微風拂過,人們臉上掛滿了甜蜜的笑容。

  這就是先苦后甜的道理吧?!爬上山來,享盡了苦頭,到了山頂,雖然已經汗流浹背,但卻感到了千絲萬縷幸福的味道。

  五年級:黃詩婷

您正在瀏覽: 走,我帶你去看公園裡那美麗的綠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我帶你去看公園裡那美麗的綠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