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公園

紀妙霖

  河南省台前縣實驗小學三年級一班

公園真美啊!

每天早晨,五六點鐘的時候,人們都會來你的懷抱里散步,散步時都會被你的美麗給吸引。在你的懷抱里有清清的河水,有五顏六色的花,有碧綠的小草,有粗壯的大樹,有五光十色的燈,你美麗的身子映在清清的水中,好象在梳妝整理。

傍晚,公園裡的燈開始工作,展現出五光十色的美麗,啊!公園變得更加美麗了,你像一位美麗的仙女,那就是白雪公主。

來到這裡玩的遊客,也誇獎你的美麗。

人們欣賞着你,羨慕着你,因為你給我們帶來了歡聲和笑語,給我們帶來了運動的旋律,人們變的快活了。美麗的公園,你多美麗,人們在你的懷抱里健康的成長着,陶醉着!

人們誇獎你的時候,你羞紅了臉,低下了頭,好象不好意思。你的謙虛,值得我們學習。

啊!美麗的公園,你真美麗!我們都愛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