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西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西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西湖 

  今年的暑假離我去了杭州,當然少不了到西湖玩一玩。 

  我們看的第一個景點是“曲苑風荷”。眺望遠處,遠遠的望見了一座座碧綠的小山,偶爾有几絲點綴。 

  走近仔細一瞧,哦,原來是層層荷葉疊在了一起,上面含苞欲放的荷花則成了點綴。湖岸點上的垂柳隨着微風舞動着她那婀娜的身姿,不甘示弱地在與層層荷葉比美。 

  走過斷橋,不禁讓人想起白娘子與許仙的那美麗傳說,又讓人心產疑惑:為什麼斷橋名斷橋而不斷呢?有人說,那是老天設下的一個謎。可謎底又是什麼呢? 

  不知不覺走到了白堤邊,望着岸邊的高樹,被五彩的的燈光輝映的閃閃發光。紅?黃?綠……種種顏色交織在一起,美極了。 

  西湖的景色令人留戀,杭州人民也舉止文明,如果不是這樣的話,就不會有那句“上有天堂,下有蘇杭”! 

  觀看全日食 

  我的暑假在杭州度過了幾天,正巧趕上了500年難遇一次的全日食。 

  2009年7月22日早上8時12分,全日食開始了,我帶上觀看日食的眼鏡,心怦怦直跳。啊!看到了只見太陽慢慢得缺了一個小口,就像一塊大圓餅被咬掉了一小口的樣子。慢慢地,那個缺口越來越大,越來越大,當“餅乾”只剩下一點點是,呈現了玫瑰色的光澤,美麗極了。我想:這塊餅乾如果給我留一點就好了,撒上胡椒粉,一定好吃!最後,“餅乾”沒了,我的口水也只好咽進了肚子里。 

  今年我真幸運!不過,我依然期待着2010年的日食……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西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