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自然公園 

  自然公園是個美麗的地方,它在河北省廊坊市的西北方,是一個環境優美、景色宜人、樹木茂盛、及自然環境為一體的公園。 

  來到公園門前,有一個大水池,有時會噴出美麗的水花。一進大門,就能聞到一陣淡淡的清香,順着香味飄來的地方看過去,就能看到一個大花壇。花壇的前方是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周圍全是大樹。夏天的時候,這裡的小鳥可多了,成千上萬隻小年在樹枝上唧唧喳喳的叫。中心是一個深綠色的人造湖,可以划船。他的旁邊是猴島,上面有幾隻活潑可愛的小猴子。釣魚台更有趣了,裡面有許多條小金魚,白的、紅的、黑的……一條有一條的姿勢,看看這一條很可愛;看看那一條也很可愛。各種各樣的魚,成群結隊的游來游去。 

  這就是自然公園,這就是我家鄉的自然公園!!!我愛我家鄉的自然公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