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六一”聯歡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六一”聯歡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們建小人值得記住的一天,它迎來了四方賓朋,到處歡聲笑語,彩旗飛揚。一年一度的慶“六一”聯歡會在這裡拉開了序幕。 

  我有幸被選為《中華大家庭》與《奧運來了》這兩個節目的演員。今天,我的心情十分激動,經過這麼多天的辛苦排練,終於要和大家見面了。下午我早早就來到了學校,在老師的精心化妝后,我用鏡子一照,自己都快認不出來了。演出終於開始了,這時,我的心情既激動但也有一些緊張,看到前面同學的表演是那麼的精彩,那麼的鎮定自如,在老師的鼓勵下,我的心情也漸漸平靜下來。我們的節目開始了,在老師的指揮下,有序的走上了舞台,看着台下一張張熟悉的笑臉和鼓勵的掌聲,我很快進人了角色投入到舞蹈當中,節目結束了,迎來了經久不息的掌聲。我們的節目得到了所有的領導和觀眾的認可,遺憾的是,我卻感到時間太短了。古人云:“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無論哪個人,只有肯付出就一定會得到回報。我終於明白了這句話的道理。 

  禮花綻放,氣球飛揚。我們的慶“六一”聯歡會也圓滿結束了。我為我是建小人而感到驕傲,也感謝老師給了我這次鍛煉的機會,在以後的人生路上,可能還有許多這樣的機會,但我會永遠記住這一次的。 

  指導老師(江國蘭)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六一”聯歡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六一”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