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生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總是不平凡的,快樂的事時時刻刻會發生。我也有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 

  那一次是個陰天,也是一個不平凡的星期日。我從床上跳下來,跑到樓下問媽媽:“媽媽,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恩……不知道。”媽媽驚奇地回答。“真的,真的不知道”我有點不敢相信。“不知道。”媽媽還是若無其事的。媽媽竟然會忘了今天是我生日,怎麼會!我的心好像被利箭穿心了一樣,無比難受。我衝出門外,跑到公園去散心。不可能的,媽媽怎麼會忘記的呢?以前媽媽可是記得非常緊的! 

  我終於自我安慰了。一次不過生日有什麼關係,我馬上跑回家裡。可是,驚人的一幕出現了。家裡的牆上掛滿了氣球與綵帶,桌子上有一大快蛋糕和五顏六色的菜肴。“啪,啪”兩條綵帶向我衝來,“生日快樂”。爸媽衝出向我祝賀。一剎那,我流出了熱淚,“謝謝”我高興地說。“這是你的生日,謝什麼呢?”媽媽邊幫我擦眼淚邊說。“來,給你。”媽媽將一雙溜冰鞋遞到了我手中。“我太高興了。”我說。一時間,我感受到了幸福。 

  我的這一件事一直都在我的腦海中,無法忘記,也不能忘記,我在這裡祝賀全天下的小孩都能夠快樂的過生日。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