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跳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跳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二年級時的體育課跳繩比賽,是那麼令人難忘!就讓我和大家聊一聊吧!

  咦?大家怎麼一個個精神抖擻呢?原來是要舉行跳繩比賽呀!這一次我也要參加。

  “開始!”只聽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如小兔子一樣拚命地跳啊、跳啊……我剛剛跳到50個,就已經氣喘如牛了。我本想一屁股坐在地上不幹了,可忽然聽見同學們喊着:“王祉添加油!”我可不能辜負同學們對我的期望啊!我又重新回到了比賽狀態,51、52、53、54……一直跳到了102個。比賽結束,只聽老師說:“跳得最好的是張李潔!”我聽了像泄了氣的皮球似的,嘴巴張得大大的。

  “沒關係,還有下一場呢!”夏雨晨對我說。

  第二場比賽開始了。我身輕如燕,很快便跳了100個。不好,沒力氣了,失誤了一次,最後我一分鐘跳了129個。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那時的心情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因為我從來沒有跳到過129個,今天是第一次取得這麼好的成績。

  雖然最後我還是輸了,但是我一點也不傷心,因為我已經儘力了。

  這件事情告訴我,只要儘力地去做一件事,無論結果怎麼樣,你都是勝利者!

  青島市宜陽路小學五年級:田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跳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跳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