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曾經發生過很多事情,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都數不完。但是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

  記得那是在一次下雨的時候,我剛好沒帶雨傘,眼看同學們都個個撐着傘回家,我羨慕極了!快黃昏了,全班只剩下我一個人在那兒等候。就在我焦急的時候,一個熟悉的身影站在我的眼前,那就是——媽媽。“媽媽”我一邊激動的喊,一邊向媽媽跑去。“孩子,對不起,媽媽來晚了。”媽媽低着頭對我說。“媽媽,我們回家吧!現在都已經很晚了”我連忙說道。

  回到家裡,媽媽跟我述說她晚來接我的原因……而且還叮囑我說,現在無論有下雨還是沒下雨都要帶雨傘,還說她現在工作比較繁忙,叫我每天自己走路回家。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雖然這件事情已經過去很多年,但是,現在這件事情會時時刻刻的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廣東惠州惠城區陳江小學五年級:蔡滋芳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